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4期八版 97/10/7~10/13


 只要講到在嘉義吃牛排,很多人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名字就是「新小統一牛排」,在嘉義已經擁有27年歷史的「新小統一牛排」,可以說是嘉義人心目中最好的老朋友,只要想一嚐牛排的美味,就一定要選擇「新小統一牛排」。
 新小統一特別從紐西蘭進口的牛排肉質,鮮嫩多汁的口感只要吃過就難以忘記,如果再淋上濃稠特製的黑胡椒醬、磨菇醬,哇!熱燙冒煙的鐵板上,已經煎出鮮甜肉汁的牛排,兩種搭配起來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吶!
 除了優良肉質保持不變外,新小統一現在還有加入歐式沙拉吧,不論是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壽司、中式料理的各樣熱炒、西式料理的冷盤沙拉,還有多種甜點、蛋糕、冰品等60多樣琳瑯滿目的菜色,讓你不只能品嚐到牛排美味,還有更多樣的款式任你吃到飽。你喜歡吃菲力牛排?香蒜雞排?還是法式羊煎排?不論是哪一道餐點,新小統一牛排都會是你的第一首選,保證讓你來一趟就回味無窮。


感恩28週年慶,全館一律8折(限週一至週五)


DATA
時間:11:00-22:00
電話:05-2811390
地址:嘉義巿友愛路390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