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攝影/謝小編


 


時間正式進入十一月份,越到年底,嘉義就越熱鬧,光是十一月一日的活動就不少唷!


 


以下是上周六的活動回顧,接下來的周末日(11/8~11/9),有一年一度由嘉義市文化局所主辦的飆舞節、嘉義鐵道藝術村的黑金段藝術節,以及兩年舉辦一次的新港國際藝術節,還有持續到十二月初的南方醉舒服系列活動,當然即將上場的重頭戲~國際管樂節,請大家別錯過難得的藝文響宴喔!





圖1:下午兩點


最後一場的志工心靈講座,由夏學理教授擔任主講,講授風格幽默生動,號稱可讓聽眾每分鐘就笑一次喔!



圖2:夏教授真的讓人嚇一跳,一開始就教大家做放鬆操



圖3:一年一度的國際管樂節即將開始,從11/1到隔年1/1,在嘉義市文化局廣場都有裝置藝術展



圖4:約下午六點


在新光三越嘉義店前,有一場朱宗慶打擊樂團學員的音樂戶外演出



圖5:晚上七點在嘉商有一場心靈講座,主持人是何篤霖(不知為何拍出綠色照片,難道是現場燈光的關係嗎?真是嚇壞小編了~)



圖6:講師林顯宗



圖7:晚上七點在嘉義舊酒廠


南方醉舒服系列活動,由蕭煌奇展開第一場的小型演唱會


活動網址:http://www.cca.gov.tw/images/activity/2008/20081103/20081103.html



圖8:晚上八點


小編趕到現場時,民眾正引吭高唱



圖9:現場的民眾都聽得很陶醉(本來就說是醉舒服了嘛~),還情不自禁地跟著哼唱



圖10:11/1~12/6的裝置藝術展,在晚上顯得格外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