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國內規模最大、最專業且具權威性代表的「車訊風雲獎」,評審結果已於日前出爐!在眾多參賽車種競爭下,MAZDA共有六輛車入圍車訊風雲獎。經由專業評審團評選後,Mazda2奪下「最佳進口都會車」殊榮;而Mazda5更連續兩年蟬連「最佳國產MPV」獎座,獲得專業評審一致讚賞。
 今年的車訊風雲獎,由汽車專業媒體、報業汽車線資深記者、汽車產業相關人士,以及時尚刊物、知名設計工作室菁英組成評審委員,經過嚴格、謹慎評選後,Mazda2摩登亮麗的外型,加上靈巧暢快的行駛特性,奪下最佳進口都會車殊榮。而Mazda5則因擁有時尚俐落外型與多元化實用功能深獲好評,且為國產轎式休旅車中唯一搭載「遙控雙電動滑門」的車款,成為對全家人最體貼的日式時尚家庭轎旅車。


馬自達全省展示中心
專線:0800-011-517
網址:www.mazda.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