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3期三版 98/5/5~98/5/11


記者/駱映妤報導
 雖然公布統計顯示失業人數飆新高,但巨報就是要告訴大家,找工作只要用對方法,一定可以順利找到!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讓巨報教你何謂求職五絕招,讓你招招必中求職要點,早日擺脫無頭路的日子!


第一招:巨報周二出,娛樂併進更帶勁!
 只要是習慣看巨報的老讀者就知道,巨報現在固定每週二出報,內容多元化,除了內版有分類求職工作區,還包含所有嘉義縣巿吃喝玩樂,美食狗仔、巨報探險隊、巨報卡訊、嘉義在地生活資訊、嘉年華影城電影介紹,其中還不定期會報導嘉義社區、十二星座、心理測驗等。
 誰說找工作就一定要讓自己愁眉苦臉?巨報希望能讓求職者快樂找工作,與生活娛樂併進才會更有精神!保持好精神就自然會讓自己看起來有自信,這樣在面試工作時,是不是更能讓企業主留下好印象呢!(厚!求職者們要知道,與企業主面對面的第一印象可是相當重要的唷!)
 請你好好記住,巨報是每周二出刊,找工作不忘放鬆休閒一下,想知道嘉義哪裡好吃?好玩?看巨報就準沒錯!



第二招:工作快訊一四五,天天有工作!
 告訴所有求職者一個好消息,除了巨報固定周二出,現在巨報還有「嘉義工作快訊」每周一、四、五出刊,滿滿的工作職缺都在快訊裡,誰還敢說嘉義工作少不好叉?叫他多多看看巨報一、四、五出的「嘉義工作快訊」吧!
 什麼?你問我這份「嘉義工作快訊」哪裡拿得到?拜託,別開玩笑了,就跟你拿巨報一樣,在嘉義巿各個明顯的商家報點都可以看到,例如全買、家樂福、郵局、名佳美、萊爾富、茶飲店等等,說你拿不到誰相信啊?想要讓自己更快找到工作,就要用力鎖定每個禮拜一、四、五出的「嘉義工作快訊」,到你家附近的巨報報點搜尋你的下個好工作吧!



第三招:人力銀行最迅速,找工作最快!
 厚!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以前找工作大家都爭相看報紙,現在卻流行上網找工作。不是巨報要吐自己的槽,雖然我們同樣身為平面媒體,不僅周二發報,還有一、四、五出刊的「嘉義工作快訊」,那是為了服務嘉義地區尚未轉化過來的老讀者們,但我們真的不得不摸著良心說:「找工作,還是上網最快!」
 根據統計,目前最多徵才工作的地方就屬網路,且在網路上找到適合工作的機會高達五成!也許你家裡沒電腦,也許不想去網咖吸二手煙,不過不管怎樣,你都無法否認上網找工作的快速感!只要按按滑鼠就有上千筆工作資訊出現在你眼前,甚至還可以依照自己的性向、興趣、職務類別、工作地區一一做搜尋,不像看平面報紙分類,在茫茫「格」海中找不到方向,這不但傷眼力也很花你的時間滴!
 哦,別說巨報是不是瘋了!居然一直叫大家上網,那誰還看巨報的報紙啊?(小編真是感動,原來大家這麼關心巨報!)請放心,巨報只是希望教大家找工作的方式有哪些,如果對求職者們是好的,那巨報都一定不會吝於告訴大家的。



第四招:免費創意履歷表,每投必上!
好運履歷表 求職一路順!
找工作用履歷表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讓企業主可以一眼就看中你嗎!想要比別人贏在起跑點,就一定要用「巨報人力銀行」特製的好運履歷表,包你工作一找就中!


彩色泡泡/圓滿順利
求職祝福:用圓來代表希望求職者能面試順利,且所有求職過程都能有個圓滿結果。


熱帶南洋/如沐春風
求職祝福:拿到這樣的履歷表,相信企業主也會有好心情,讓他們覺得跟你面試就像如沐春風般愉快。


浪漫花邊/舌燦蓮花
求職祝福:要求職不能只是呆呆的一問一答,發揮你的能力,試著說服企業主非錄取你不可!


銳氣千條/光芒四射
求職祝福:有能力的人必定有受人賞識的一天,散發你的強力光芒!相信會有個伯樂看到你的優點!


迷彩萬歲/戰無不勝
求職祝福:不同的求職項目就要有不同的準備,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這就是求職的威力!


履歷完整版/老闆最愛
求職祝福:不用再特別祝福了,如果你都用完整履歷表來介紹自己了,企業主還有不用你的道理嗎?


免費履歷表 開放索取地點
 由「巨報人力銀行」精心製作的創新履歷表,即日起開放免費索取,只要到以下各指定地點皆可索取,限量款式!索完為止!



第五招:免費上網,找工作更有利!



免費上網工作地點/時間
民眾電腦
 經常幫助失業者上補助課程的民眾電腦,擁有最完善的師資,更熟知如何為求職者做職業訓練,因此,巨報與民眾電腦合作舉辦「免費上網找工作」,不僅是最適合的場所,更可以讓求職者們一一找到他們所需的資訊。
日期:4/24-5/31
時間:週一~六14:00-17:00
電話:05-2279387




巨匠電腦
 在全省知名的巨匠電腦,只要一次繳費就可在各個據點分校上課,便利人性化的
課程方式深受許多人喜愛,想要讓自己求職更順利,別忘了自身的進修也是重點之一,在免費上網找工作的同時,也讓巨匠提供你更專業的技能。
日期:4/24-5/31
時間:週一~六9:00-22:00週日至18:00
電話:05-2258886




貼心叮嚀:
1上網僅限找工作使用,不提供其它用途(如聊天、玩遊戲等)
2如使用者有任何不當之行為,場地服務人員皆有權維護場地秩序
3需使用廠商所指定之電腦上網
4巨報保留活動變更及停止權益



求職心理測驗:你找工作的順利指數多高?
 看完巨報告訴你的求職五絕招,現在就來測驗看看自己的求職路是否會順利吧!請仔細看題目並勾選出答案。


1你知道巨報是每週二出刊嗎?○知道○不知道
2你知道巨報還有出嘉義工作快訊嗎?○知道○不知道
3你知道嘉義工作快訊是每周一四五出刊嗎?○知道○不知道
4你知道哪裡可以拿到嘉義工作快訊嗎?○知道○不知道
5你知道巨報有提供免費履歷表索取嗎?○知道○不知道
6你知道巨報在哪些地點有提供免費履歷表嗎?○知道○不知道
7你知道巨報人力銀行的網址?○知道○不知道
8你知道民眾電腦跟巨匠電腦可以免費上網找工作嗎?○知道○不知道
9你知道巨報除了報紙,還有網路人力銀行嗎?○知道○不知道
10你知道求職有哪五項絕招嗎?○知道○不知道


全都回答完了嗎?算算你回答「知道」的題目有幾題,就知道你的求職順利指數!


回答0-2個「知道」
找工作順利指數:10%
天啊!只能回答出這些問題的你真的有用心在找工作嗎?如果連自己能找到工作的方式都不知道,那就更別談到有應徵的機會了,親愛的,多加點油吧!趕快再看看巨報教你的求職五絕招!


回答3-5個「知道」
找工作順利指數:40%
哎呀,真是可惜了點,因為沒有幫自己製造更多求職機會,所以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錯過了應該是你的工作,因此你的求職重點就是要更密集地網羅到你中意的工作機會,別再讓它們逃走囉!


回答6-10個「知道」
找工作順利指數:90%
你真是太棒啦!知道這麼多求職管道的你,一定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別氣餒喔!現在你只是還沒找到賞識你的伯樂,不過像你這麼積極幫自己找機會的求職者,相信會有出頭天的時候!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