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44期四版 98/7/21~98/7/27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吼,麥緊張,強尼戴普是頭髮被剪了,不是你想的那個被剪啦,為了新戲頭號公敵,強尼戴普脫去瘋顛船長的長髮、神經理髮師的半長髮,短髮的帥勁7/24(五)就能在嘉年華影城看到。


 暑假閒閒在家沒事,就算你是行程排滿滿的那種人,怎麼樣也不能忘了把看電影列入暑假作業之一,近期除了本週五(7/24)所上映的兩檔新片,每月超期待的電影回饋日,也將在7/29日舉辦,平常啊,就算嘉年華影城舉辦電影回饋日,很多學生族群都嘛在上課,好不容易湊出時間可以看到一場,卻要在萬頭鑽動的人群中殺出重圍,吼!不公平不公平啦!(同學們差點要舉白布條抗議了)
 隨著暑期的到來,嘉年華影城終於也可以照顧到莘莘學子們想看電影的心情了(淚)7月29日(三)就是一月一度的電影回饋日,夭壽俗的電影票價不就是大家想要的嗎?能夠享受到高質感的影音效果不就是大家期待的嗎?衝啊!與親朋好友相約一起攻陷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電影回饋日各項消息或更多新片介紹,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新片上映:7月24日(五)
頭號公敵
演員:克里斯丁貝爾、強尼戴普
劇情:這宛如現代版的羅賓漢傳奇故事,卻是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的真實故事,被稱為美國史上最厲害的銀行大盜-約翰狄林杰,是聯邦探員們首要通緝追捕的對象,他們之間鬥智鬥勇,最後是否能順利將這一幫人逮捕入獄呢?
討論區:這次強尼戴普又走出了完全不一樣的角色風格,繼前幾次不是扮演瘋顛的船長,就是陰鬱的理髮師,在頭號公敵裡,大家可還真是有夠期待看到強尼戴普會有多帥!(哈哈!)



猛鬼附身
演員:瑪利歐‧毛瑞爾、賴列亞邦雅淑
劇情:被媽媽遺棄的小女孩在長期被爸爸虐待下,心理創傷讓成了惡靈布葩最好的附身體,小女孩順著布葩的心再度回到公寓,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裡慘遭毒手而喪命,從此後,她和布葩變為了搭檔,展開對男性的復仇殺戮。
討論區:這部出品泰國的鬼片,大概又會讓許多鬼片迷為之瘋狂,雖然語言不是很通,但鬼片要嚇人才是各國不變的真理,暑假這麼熱,包你看了就能從頭發冷涼到腳!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