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4期三版 98/9/29~98/10/5


這味尚讚!-台北江麻辣臭豆腐興業店


記者/王薏茹報導
 是怎樣的麻辣湯底,天氣炎熱吃了也不易上火?是怎樣的臭豆腐,能讓湯汁恣意在嘴中流竄?想品嚐這樣獨特湯底,享受臭豆腐絕妙滋味,到「台北江麻辣臭豆腐-興業店」就對啦!趕緊找個時間來試試在逢甲夜市名氣響亮的台北江,讓自己的食記更加精采!



喝好味,湯底溫潤不上火。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湯底採用十幾種獨特中藥熬煮,口感溫潤、不易躁熱,共有日式、麻辣、沙茶、泡菜等四種湯底可供選擇,並巧妙加入美味肉燥,拉出麻辣湯底甜度,加上辣油放得較少,就算天氣炎熱時食用麻辣鍋,身體負擔也較輕。針對不吃辣的人,店家也以雞骨、洋蔥等食材熬煮湯底,滋味同樣誘人。


嚐好味,蜂窩狀臭豆腐必吃。
 有了獨特湯底,當然也要有美味食材,才能相輔相成!來台北江吃火鍋時,記得仔細看看咬開大塊臭豆腐後,那蜂窩狀豆腐切面。靠著純熟烹煮技巧,煮出臭豆腐蜂窩狀結構,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滿滿湯汁在嘴中流竄,還有那綿密細滑口感,頓時讓火鍋美味度立刻飆升。搭配上滑嫩的屏東鴨血與各式豐盛火鍋料,讓人吃上一鍋,就有著滿滿飽足感。



食客推薦
周先生(左),19歲/林小姐(右),20歲
 我們來吃過4、5次,麻辣鍋湯頭很夠味,臭豆腐還蠻吸湯汁的,火鍋料也多!



黃先生(左),25歲/郗小姐(右),20歲
 今天第一次來吃,鴨血較無腥味,臭豆腐又辣又香,麻辣味再重一點會更好!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興業店
時間:11:00-23:00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42號(名佳美對面)
電話:05-2354383




用餐空間整齊清爽



內用飲料無限供應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