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茹小編


 你看電影了嗎?今天(11/25)是嘉年華影城電影回饋日,一早就擠滿排隊人潮。隊伍從嘉年華影城售票口往火車站及光彩街方向延伸,就算要曬太陽排隊,依舊不減大家想看電影的熱情。當然囉~很多人都是衝著電影2012來滴!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現場情況吧!還沒出門買票的人可得加快腳步,以免向隅。



↑簡小姐(左),林小姐(右)
特地來看2012,看過預告感覺很好看,想看城市毀滅的大場面。



↑賴先生
我是來買票,要請朋友看電影2012。這部片製作成本高,感覺會非常好看。



↑胡先生
跟朋友討論後決定看動畫片聖誕夜怪譚,不過心裡也蠻想看2012的。



↑趙先生
因自己住處離嘉年華影城較近,就來幫朋友買四張電影票,全都要看2012。



↑許先生(左),張先生(中),侯先生(右)
期中考剛考完,想看2012放鬆一下,加上這部片全美票房破億又有特效、劇情,感覺很好看。





更多回饋日消息、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