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9期頭版 99/1/12~99/1/18


 愛吃麵包的人有口福囉!即將於1/17日(日)正式開幕的「果樣麵包工坊」店內有多樣款式的可口麵包,等待喜愛麵包香的你前來滿足胃蕾!


大眾化口味,麵包土司不缺席。
 一個純正的麵包店最重要的就是麵包及土司,能將這些基本功夫做好才能製作出更多好吃的產品;「果樣麵包工坊」最招牌的抹茶紅豆、芋頭麵包是師父最自信的一品,飽滿且不過於甜膩的內餡輕易攻佔顧客的心,其它還有菠蘿、奶酥、肉鬆、香蔥、甜甜圈、花生等各種當日新鮮出爐的麵包。
 撲鼻而來的香氣及鬆軟綿密的口感,是麵包西點最讓人抗拒不了的特性,「果樣麵包工坊」不僅每日推出超值限定的10元麵包,並且在試賣及正試開幕期間皆有舉辦回饋活動,只要來「果樣麵包工坊」就能品嚐平價又美味的麵包西點。1/14日起,「果樣麵包工坊」正式向你報到!


※1/14-1/16試賣期間全館一律7折
※1/17開幕當天,同樣商品第二件1折
※每日提供超值限定10元麵包



果樣麵包工坊
時間:10:00-22:00
電話:05-2851911
地址:嘉義巿上海路321號




蔥花肉脯



原味甜甜圈



芋頭麵包



巧克力波蘿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