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1期頭版 99/1/26~99/2/1


趁現在! 寒假聚餐來040就對啦!


記者/王薏茹報導
 此時不聚,更待何時!?長達32天寒假,正是和老朋友約出來聚餐的好時機!靠近嘉義火車站的「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不僅讓你能跟在地親友盡情相聚,就連外縣市親友來嘉時,也能很快找到用餐地點,加上多元化餐點選擇及專屬停車場,滿足每個人不同美食喜好,停車也相當方便喔!
 充滿南洋悠閒風格的「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為讓顧客吃得更盡興,還設有獨立式包廂,增加顧客隱私感,而包廂附設免費歡唱功能,更大大提昇團體聚餐趣味,且除夕春節照常營業,想利用寒假聚餐的朋友,就到「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


除夕春節照常營業


來040聚餐十大好處
1、近嘉義火車站,只要5至10分鐘路程,方便外縣市親友前來聚餐
2、040位於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大大的椰子樹造型招牌,醒目又好找
3、店家後方備有專屬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省去找停車位的麻煩
4、獨立包廂設計,團體聚餐可盡情玩樂,不必在意他人目光或怕影響別人
5、團體聚餐能在獨立包廂內免費歡唱,讓吃飯變得更好玩、更有隱私感
6、聚會慶生皆適合,獨立包廂最多可同時容納30人
7、提供義、韓、泰、法、日、台等美味異國料理,餐點選擇多更多
8、嚴選新鮮食材入菜,現點現做的烹調方式,盡力維護品質不馬虎
9、有機花茶、果茶、咖啡及各式小點心,在悠閒環境中品味愜意下午茶
10、南洋風裝潢舒適寬敞,到了夜晚,閃閃燈光點綴下,氣氛更是炫麗浪漫



↑簡潔舒適的用餐環境



↑獨立式包廂,增加隱私感



↑團體聚餐還能唱歌喔


人氣招牌餐點
泰式椒麻雞
 非吃不可的經典泰式菜色,新鮮雞肉醃製後炸至金黃色,淋上特調酸辣醬和新鮮檸檬汁,外酥內軟、微酸微辣,令人愛不釋手。



照燒豬肉煲
 新鮮豬肉透過獨家配方及烹調手法,展現照燒豬肉不過分死鹹、富有嚼勁的誘人滋味,搭配石鍋保溫作用,延續暖暖的獨特口感。



歐風香草牛奶鍋
 撲鼻的濃郁奶香味,隨著火鍋的沸騰,暖呼呼的香氣圍繞四周。無論是肉片或各式火鍋料,吸取香濃湯汁後,更令人為之瘋狂。



泰式酸辣雞肉義大利麵
 Q彈義大利麵搭配泰式酸辣醬汁,碰撞出酸酸辣辣的絕妙味蕾,加上雞肉那鮮嫩的咬勁,適時連結了義大利麵與獨家醬汁的美味。



韓式泡菜鍋粑拌飯
 以米飯鋪底,上頭擺放肉、紅蘿蔔、玉米等豐盛配菜,上桌時趁熱將食物攪拌,那劈啪作響的聲音和蔓延的香味,吃過就無法割捨。



040特約商家
終身巨報卡
嘉義市教師會
國立嘉義大學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校園青年救台灣
永久Giff卡(永豐銀行)
嘉義高校聯盟


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
時間:早上10:00-凌晨12:00
電話:05-2288789
地點:嘉義市新榮路262號(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中油加油站旁)
備註:本店後方備有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停車方便)


本店提供異國料理/風味套餐/火鍋/輕食/下午茶/團體聚餐/會議/生日PARTY場地/歡唱


歡迎機關團體訂位聚餐慶生




悠閒南洋風,等你來體驗



聚餐也能邊吃飯邊看電視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