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2期六版 99/2/2~99/2/8


記者/駱映妤 攝影/駱映妤‧林建廷
 自從愛上了大樹,發現樹不只有挺拔的身影,細微到連每一分樹皮上的紋路都相當有趣。在唐麻丹山中我們與一棵棵奇特的樹相遇,並且清楚的感受到原來不是五顏六色的花朵會爭奇鬥豔,在這場樹派對裡,我們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樹們,也全力伸展最末端的枝枒,獲得探險隊至高無上的讚嘆。



唐麻丹山
 谷關七雄中排行老么,標高1305公尺,聽許多愛好登山的山友們說唐麻丹山是七雄裡面算最好走的,而且繞一圈還可連接到蝴蝶谷瀑布,在夏天時節前往,蔭涼的大樹擋住烈陽、拂來微風,可以說是另一種避暑好方法。


想看到更多遊記及照片,請上巨報網-探險隊www.gbo.com.tw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