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9期頭版 99/3/30~99/4/5


記者/王薏茹報導
 總覺得壓力無法釋放嗎?今年你不用遠赴墾丁參加春吶,4月3日(本週六)讓你在嘉義就能免費參加睽違四年、全嘉唯一大型搖滾音樂會-「2010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
 當天將有櫻桃幫等7個樂團輪流演唱,還有175公分高的大型18CUMAN吉祥物助陣,增添英雄會搖滾氣勢。參加活動者,還有機會抽得十八銅人全球限量公仔、搖滾英雄會專屬潮T等好禮喔!



↑175公分高的大型18CUMAN吉祥物


十八銅人出關  「嘉」倍搖滾震撼
特約記者/林昀靚報導
    相隔三年,專屬嘉義的大型搖滾音樂祭-「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以全新姿態重現諸羅,4/3 (六)午後4點在市中心的中正公園大舞台,由櫻桃幫等樂團超激開唱,要再次以銅人陣勢威赫天下,臣服吧!渴望熱血沸騰的搖滾子民!


春季=搖滾音樂祭
 時序進入春季,搖滾音樂季也有如百花爭妍:墾丁半島音樂嘉年華、春天吶喊、春浪音樂節,高雄大港開唱,還有專屬嘉義的大型搖滾音樂祭-「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2010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邀請櫻桃幫、丁丁與西西、RJ-45、夢神和AT客,以及嘉義在地的The Rex與Under Cover等樂團接力演出,為南台灣的搖滾樂音再添一股強勁熱力。


活動免票入場
 在嘉義在地紮根的「和氣藥品」為「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主辦單位之一,總理人黃熙文致力於嘉義地區多元藝術文化的提升發展,強調「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與其他商業型式的搖滾音樂祭有所不同,「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堅持讓觀眾「完全免費」進場,舉凡場地、設備及佈置等費用皆由主辦與協辦單位自行吸收,只為了讓觀眾輕鬆自在的享受搖滾,熱烈的掌聲與忘我的歡呼即是演出團體與主辦單位最樂於接受的回饋。


老牌藥品變潮牌
 近年來積極品牌轉型、吸引年輕族群的「和氣藥品」,更為旗下的傳統藥方-「十八銅人行氣散」邀得知名漫畫家阿推型塑十八銅人新形象,品牌吉祥物—18CU-MAN正式誕生!隱約閃著黃銅色光芒的18CU-MAN大型立偶約莫175公分 ,將在「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現身助陣;而活動當天只要在活動明信片上填寫基本資料,即有機會把「2010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專屬限量潮T,以及酷炫有型的18CU-MAN全球限量公仔據為己有。
 嘉義的搖滾火炬再次點燃,也將無盡延燒到每個人的心中,如此風雲際會、您萬萬不可錯過!


2010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活動流程
日期:4月3日(六)
地點:嘉義市中正公園露天音樂台
備註:
1、免費入場,活動由和氣藥品主辦
2、可在舞台左側(公廁入口旁)的服務台免費索取明信片,填妥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十八銅人全球限量公仔、搖滾英雄會專屬潮T
3、抽獎活動將於節目中穿插進行
4、詳閱活動官網:coppermen18.pixnet.net/blog



因某些不可抗拒因素


時間表作了以下更動(請以變顏色的時間表為準)



     16:00 ~ 16:30 丁丁與西西
          17:00 ~ 17:45 under cover
17:45 ~ 18:30 RJ-45
18:30 ~ 19:15 櫻桃幫
19:15 ~ 20:00 AT客
20:00 ~ 20:45 夢神

       20:45 ~ 22:00 THE REX





















































時間



表演團體



成員



屬地



曲風/備註



16001630



丁丁與西西



主唱大金、鼓手賓拉登、吉他手胖丁



台北



民謠搖滾



17001745



Under Cover



主唱Jerry、吉他手Jimmy、鼓手Shin、貝斯手Yo



嘉義



重金屬



17451830



RJ-45



吉他&主唱江民凱、貝斯手呂浩華、吉他手胡以高、鼓手周晟弘



台北



Grunge油漬搖滾(融合MetalPunk





夢神



主唱小樊、吉他手Roger、貝斯手狗毛、鍵盤手老崔、鼓手阿達



台中



速度金屬





櫻桃幫



主唱查查、鼓手大恬、貝斯手小倩、吉他手瓜



台北



流行搖滾



20002045



The Rex



主唱Evan(黃熙文)、貝斯Steve、鍵盤手2Hands、吉他手Jimmy、鼓手Jerry(黃士哲)



嘉義



流行搖滾,主唱為和氣藥品總經理、鼓手為副總





AT客



主唱異人、吉他手MORI、貝斯手阿睿、吉他手ZACK、鼓手小猴



台北



現代金屬+視覺系舞台表演。原已暫停演出,此為近年來唯一一場表演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