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0期三版 99/4/6~99/4/12


記者/駱映妤整理
 嘉年華影城為滿足大家觀看電影越來越高品質的要求,目前3D影視廳已經新增到3廳,只是在觀看3D影片時,別忘了小心保護3D眼鏡,這樣才能讓每個人都盡情享受3D特效的視覺快感喔!


使用3D眼鏡 貼心叮嚀
1.請勿將眼鏡折疊或擦拭鏡片
2.若有問題請向工作人員更換
3.散場後需將眼鏡歸還
4.本院眼鏡均經消毒,請安心使用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4月9日(五)


愛找麻煩
演員:梅莉史翠普、史提夫馬丁
劇情:珍妮是3個孩子的媽,因為前夫傑克外遇而以離婚收場,當她事業與生活開始順利充實,感情世界也有了不錯的進展。因為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而與傑克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讓離婚的兩人關係變得複雜,沒想到再婚的傑克屢屢向她示愛,另一位追求者亞當也展開猛烈追求,這複雜的四角習題實在讓人看的霧煞煞!



約會歐麥尬
演員:蜜拉庫妮絲、馬克華柏格
劇情:佛斯特夫婦是一對「以不變應萬變」+「能不變就不要變」的老夫老妻。當他們終於決定要讓生活來點不一樣時,竟莫名變成了黑社會老大的追殺對象,而原因不過是他們冒名頂替別人的訂位?結果原本應該浪漫的約會之夜瞬間變成逃難之夜,到底這個橫禍滿天飛的離譜夜晚該如何收尾呢?還是沒辦法收尾?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