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4期八版 99/5/4~99/5/10


記者/駱映妤報導
 現代人生活中充滿壓力,尤其女性除了要面對工作,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瑣事,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臉上不知何時多了幾條皺紋;現在「筠綺美容養生館」要告訴你,其實美麗很簡單。



寵愛自己 更要找對專業美容師
 全新開幕的「筠綺美容養生館」有著最簡約優雅的裝潢設計,以高貴紫為基本色調的典雅,讓每個女人來到這裡都像貴婦般享受,不僅提供溫熱好喝的研磨現煮咖啡,隱密獨立的空間設計更是令人安心放鬆。
 能夠讓人感到舒適寧靜的美容坊難尋,而「筠綺美容養生館」就是女人們舒壓保養自己的好去處;已有十多年經驗的王店長說:「因為希望每個來到筠綺的顧客,都能帶著滿足與輕鬆的身心走出門,所以我也一定盡全力做到最好。」光只是美容保養還不夠,能找到專業合格、服務親切的美容師才是王道,「筠綺美容養生館」給顧客百分之百的品質享受,價格更是實惠公道,是女人寵愛自己的最佳天地。
 「筠綺美容養生館」以品質、誠信、合理消費、貼心服務顧客,全方位的身心靈解放,保有自然美麗一點也不費力,全都交給「筠綺美容養生館」。


慶開幕 輕鬆體驗活動(活動至5月底)
◎背部經絡舒壓
$459(原$1000)
沖洗身體→按上乳液→經絡推拿,療程約30分鐘


◎臉部換季保養
$459(原$1000)
臉部清潔→去角質→化妝水→濕敷面膜→按摩,療程約40分鐘




筠綺美容養生館
時間:10:00-20:00
電話:05-2378777
地址:嘉義縣太保巿合德新村13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