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巨報編輯部分享


 你真的努力找工作了嗎?如果連「檳榔西施都能變成中臺灣房仲女王」,創下三億五千九百萬元的成交額,即使遭受同業抹黑,曾經連買奶粉的錢都拿不出的單親媽媽唐千喻,靠著苦幹實幹,闖出一片天,那你還有什麼不積極面對工作的理由!?


 失業久了,消極態度難免會在不知不覺間,侵入你的心。但你又何曾看過身心障礙者們,如何克服身心障礙,努力過活的堅忍精神。像是「肢障小巨人力克」,一出生就沒有手和腳,但他依然能衝浪、踢足球,甚至跟大塊頭幹架。當別人認為他做不到時,力克只會回應:「Why not?(為什麼不)」。在超過25個國家,發表1500場演講,就是要告訴大家「我一生都敢於夢想,嘗試看來不可能的事」!


中台灣房仲女王-唐千喻


商周文章連結: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40994


影音連結:




力克‧胡哲-「我那好到不像話的人生」


商周文章連結: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php?id=41139


影音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