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3期四版 99/9/14~99/9/20


記者/王薏茹、駱映妤報導
 一道道現點現做、不添加人工味素的歐風料理,搭配溫馨自在用餐環境,「瑪多琍廚房」用最真誠的心,展現店內特色料理、石鍋拌飯、義大利麵、火鍋等餐點誘人滋味,加上獨特鄉村風格裝潢,彷彿能讓人將都市喧囂拋諸腦後,帶著靜謐的心,品嚐精心烹調的歐風美食饗宴。


嚐歐風美味,轉換生活步調。
 曾在國外待過的「瑪多琍廚房」王老闆娘,喜愛國外家庭彼此分享美味料理氣氛,在孩子與親友的支持及鼓勵下,「用做給自己小孩吃的心情」,店內料理堅持現點現做、不添加人工味素,且融合國外美食料理經驗,用心烹調出美味歐風料理,舉凡義式香料烤春雞、瑪多琍焗烤飯、香濃南瓜鍋等,都是店內人氣餐點。此外,就連套餐附飯都採用較為費工的羅勒飯,好讓顧客開胃,令人不禁佩服起店家對餐點設計的用心。
 此外,瑪多琍廚房為讓顧客能在舒適環境中,細細品味歐風料理,特地用老闆娘的手作鄉村娃娃及彩繪藝品,透過藝術轉換顧客心情,搭配美味實在、不加味素的歐風料理,打造充滿心靈喜悅、紓壓的幸福花園。累了,就到「瑪多琍廚房」,感受溫馨自在氛圍,品嚐美味歐風料理,讓身心都獲得滿足吧!


德國豬腳
 一大塊厚實嚴選德國豬腳,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一口咬下,Q彈帶勁,徹底征服人心。



義式香料烤春雞
 以正統作法,將40天春雞用綜合義大利香料醃製三天再烤至金黃色,香酥滋味令人難忘。



養生菇菇土雞腿鍋
 正港、手掌大的土雞腿肉,搭配豐盛火鍋料,份量十足,加入養生配方熬製湯頭,更是美味。



雞腿蒜香燉飯
 小麥米做成的燉飯滑順入口,與烤得外香內嫩的雞腿相輔相成,而蒜香味也勾出了滿滿食慾。



瑪多琍廚房
電話:05-2352569
時間:8:00-14:00,17:00-21:00,週一休
地點:嘉義市仁愛路141號(近興業西路口)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