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0期三版 100/1/11~100/1/17


欖仁溪驚見!蜘蛛吃鳥!?


記者/駱映妤 攝影/林建廷
 這是什麼名字?居然說自稱是懶人?希望你不要像小編一樣,一聽到懶人溪的名字就滿頭問號,因為此「欖仁」非懶人啦!才剛進到欖仁溪就先把大家嚇一跳,因為一隻手掌大(長約15公分以上)的巨型人面蜘蛛,正在吃牠的餐點,而且還不是普通蟲子,從殘留的翅膀來研判,我們都懷疑是隻小小鳥‧‧‧蜘蛛在吃鳥耶!一般不是鳥吃蜘蛛嗎?這駭人與令人不解的一幕就讓探險隊員目瞪口呆好一陣子,看來,欖仁溪真的不簡單啊!



↑你猜這隻約成人手掌大的人面蜘蛛在吃什麼?而且牠的背上還有公蛛蛛等著分一杯羹呢!


欖仁溪瀑布小檔案
 欖仁溪瀑布位於滿州鄉內,正好就在墾丁國家公園南仁山保護區邊緣,要到達欖仁溪瀑布並不遠,開車進入林道後,再沿著溪流前進約200公尺即可看到在溪谷內的瀑布。欖仁溪瀑布分為內外兩層,外層瀑布為階梯狀,內層瀑布則隱蔽在峽谷峭壁之中,整個峽谷林木蒼鬱,如果在炙熱的夏天來到這裡,簡直就是最天然涼爽的避暑聖地。


更多探險照片及遊記,請上巨報網-探險隊www.GBO.com.tw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
盡在巨報探險隊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