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8期六版 100/3/15~100/3/21


人生不由你 戰鬥才是王道!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近來電視上開始強力播放由麥特戴蒙主演的「命運規劃局」預告片,報紙也有關於山下智久為了在「火力拳開」傳神演出拳擊手,如何狂瘦8公斤把體脂肪降到5%的報導,而身為日本當紅團體-嵐,擁有眾多支持者的二宮和也,粉絲們早已引頸期盼「殺戮都市」的上映!本週五(3/18)一起到嘉年華影城,支持你心中的最愛!


嘉年華電影回饋日:3/23(三)


新片上映:3月18日(五)
命運規劃局
演員: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
劇情:大衛是年輕有為的眾議員,伊莉絲則是現代芭蕾舞者,不該相遇的他們擦撞出愛情的火花,但命運規劃局的幹員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在一起,大衛為了克服這個成功機率幾乎是零的難關,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命運的規劃。



火力拳開
演員:山下智久、伊勢谷友介
劇情:小丈與力石是命運的宿敵,力石在財團的援助下,成為拳擊界閃耀的新星;小丈則在破爛練習場,經過魔鬼訓練成為人氣拳手,在力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手前夕,為了證明自己實力,他們相約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作最後的決鬥,宿命羈絆的兩人命運又將出現什麼變化?



殺戮都市
演員:二宮和也、松山研一
劇情:玄野計與加藤勝,為了搭救摔落鐵軌的醉漢,不幸遭電車輾斃,在死亡瞬間,兩人被傳送到一處從未見過的公寓房間,重獲新生的兩人發現房間內都是臨死再生的人們,這群人被一顆神秘大黑球賦予獵殺「星人」的任務,為了回歸正常生活,他們被迫加入與外星人戰鬥的殺戮戰場中。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