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3期頭版 100/4/19~100/4/25


出運啊! 當巨報人力會員真好


巨報編輯部/報導
 「真的嗎?我得獎了!?」係金ㄟ!繼上期巨報公佈上波活動得獎名單,獲獎的巨報人力銀行會員又驚又喜,也對巨報人力銀行的用心表示肯定。現在,你也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即日起至5月31日止,上網登入嘉義工作最多最快的巨報人力銀行,無論新舊人力會員,都有機會抽得嘉年華影城電影票,再免費加碼贈送麥當勞甜心卡和精美名片匣。詳細活動辦法,請翻閱本期六版!(按我連結觀看


你也想跟得獎者一樣幸運嗎?想獲得免費電影票、麥當勞甜心卡、精美名片匣,趕快翻到(六版)去吧!(按我連結觀看詳情


巨報人力銀行有夠讚!
Q1、喜歡何種服務功能?原因?
Q2、請用一句話向大家推薦巨報人力銀行
Q3、找工作時,你認為哪項廠商資料最重要?
Q4、獲得免費電影票的得獎感言



巨報人力銀行會員-周雯莉
1、簡訊工作媒合,免費手機簡訊通知服務,讓求職者不會錯失新工作職缺。
2、巨報人力銀行有公司環境照片可看,求職更安心!
3、薪資待遇和公司福利,寫清楚求職者才能判斷是否符合自己需求。
4、很意外!同事看巨報後告訴我,連我自己都感到驚喜。



巨報人力銀行會員-施蕙芸
1、簡訊通知面試,我就是接到簡訊去面試後,在巨報人力銀行找到工作的!
2、我在巨報人力銀行找到工作了!
3、工作內容,可從中認識這份職缺要負責什麼工作,瞭解自己要做什麼。
4、哇!真是太Lucky了!



巨報人力銀行會員-陳淑美
1、線上應徵,直接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投遞履歷,既方便又快速。
2、巨報人力銀行可讓人快速找到想要的職缺!
3、公司福利與工作內容,求職者能先評估自己適合與否,再投遞履歷。
4、收到獲獎通知時,真是嚇一跳呢!除了很高興加入巨報外,更感謝巨報對會員的重視,希望台灣未來有更多的人力銀行能向巨報學習,繼續支持巨報。



巨報人力銀行會員-鄭誌明
1、簡訊媒合工作方便好用,網路上也有秀出公司環境照片,感覺很安心。
2、巨報人力銀行方便又實用,嘉義縣市職缺比104、1111還要多。
3、薪資待遇和工作內容,待遇與求職者權益有關,工作內容可判別這份職缺的未來成長性。
4、很好運,謝謝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會員-林瑞斌
1、線上應徵和簡訊媒合,這兩種功能對求職者而言,相當方便。
2、在巨報人力銀行投履歷回覆率快,效率比知名人力銀行還高。
3、工作內容,透過求才公司的描述,可先評估自己能力與職缺未來發展。
4、驚訝!謝謝巨報人力銀行!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