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5期頭版至六版 100/5/3~100/5/9


母親節特刊


【頭版】
何阿嬤與孫女
 今年母親節會跟家人一起吃飯、出門遊玩,還有孫子相伴,全家快樂團聚,讓我覺得很幸福、快樂。



【二版】
許先生
 因母親吃素,想有個冰箱與葷食分開保存,今年就送了媽媽一台專屬冰箱,媽媽收到時笑得很開心。



【三版】
林氏夫妻
 提前慶祝母親節,送禮且帶媽媽去吃大餐。媽,雖然我在外工作,不常陪在你身邊,但我還是很愛你!



【四版】
方先生
 媽,您辛苦了,我愛你!雖然今年因為工作關係,要提前慶祝母親節,但愛你的心可是滿滿滿喔!



【五版】
黃先生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您辛苦了!



【六版】
葉小姐
 我會盡力用功讀書,希望媽媽別再唸了。看您每天忙到凌晨三、四點,加上之前身體出狀況,要記得多照顧自己!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