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5期六版 100/5/3~100/5/9


胖胖屋串燒 宵夜點心10元起


記者/王薏茹報導
 宵夜時段想來點小東西解嘴饞,就到「胖胖屋串燒」報到吧!眼前一串串美味燒烤,除了單品10元起的親民價位,店家更不計成本,全程使用冷藏櫃展示、保存食物鮮度,像是爆湯雞翅、手工豆皮捲、手工芋頭肉捲、鹹豬肉等,都是店內人氣招牌,再配上店家特製辣椒醬,酸酸辣辣滋味更是誘人!


平價串燒 全程冷藏保鮮
 為讓學生族群也能輕鬆享用串燒美味,「胖胖屋串燒」商品單價最低10元,最高單價也只要45元,並以盤子顏色區分價位,不僅價格親民,也相當貼心。食材方面除了選擇多元,對食物鮮度也很重視。儘管成本較高,仍堅持使用冷藏櫃全程保鮮,避免食物腐敗與灰塵,就是要讓顧客吃到平價、衛生的美味串燒。
 來到「胖胖屋串燒」,可別錯過爆湯雞翅、手工豆皮捲、手工芋頭肉捲、鹹豬肉、魚下巴等人氣商品。爆湯雞翅為美式炸雞翅,獨特醃製手法,讓雞翅入口後肉嫩多汁。手工豆皮捲和芋頭肉捲燒烤後表皮酥脆,配上店家特製辣椒醬更是對味。自行醃製的鹹豬肉是下酒良伴,而魚下巴特別灑上阿里山山葵胡椒鹽,襯托出絕妙鮮味。想體驗平價串燒美味,就到「胖胖屋串燒」!


慶祝母親節
即日至5/31,來店消費不限金額,享10元加購最夯爆湯雞翅一份(原價20元)



↑爆湯雞翅



↑手工豆皮捲


10元特區
雞心、雞胗、香腸、薯條、香菇、青椒、玉米、杏鮑菇、豬肉串、培根串、甜不辣、鑫鑫腸、小熱狗、小豆干、蘭花干、芋頭粿、米血糕、麥克雞塊、季節時蔬、港式蘿蔔糕、手工豆皮捲、基隆甜不辣、百頁豆腐(小)


15元特區
雞柳、雞翅、鴨腸、糯米腸、雞屁股、雞肉捲、白甜不辣


20元特區
鹹豬肉、爆湯雞翅、培根包蔥、培根包金針、銀絲卷(大)、百頁豆腐(大)、豬肉片包蔥、豬肉片包金針


其餘商品
秋刀魚35元、魚下巴35元、魷魚40元、醬烤雞排45元


胖胖屋串燒
營業時間:17:30-凌晨00:30
店家地址:嘉義市民族路674號
訂購專線:0953-630227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