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8期六版 100/5/24~100/5/30


獨特川粵菜 超值特選-霞鼎食府


記者/駱映妤報導
 不是只有嘉義市才能吃到美食,鄰近市區的民雄福樂村同樣臥虎藏龍,從嘉義市忠孝路出發,只要約15分鐘的車程就能吃到美味又道地的川粵菜-「霞鼎食府」。而且不需要千辛萬苦湊人數吃合菜,霞鼎有數十道川粵菜個人套餐,隨時想吃隨時出發!
 從墨西哥回到家鄉開店的主廚,做得一手道地川粵菜,經過不斷改良試菜找出最適合嘉義人的口味,像一般較偏酸的左宗雞,主廚以五種醬汁費時熬煮,綜合出酸甜適中的味道;每天親手自製的蒜頭酥,絕不買現成品,而是手工研磨出最新鮮的蒜蓉味。
 一般的川粵餐館總給人必須吃合菜或價格昂貴的印象,但霞鼎食府改以平價路線,推出經濟實惠的個人套餐,價格從160元到250元不等,每樣套餐都能吃到道地的川粵菜,不僅主菜豐富美味,另外還附贈白飯、三碟小菜、湯品、飲料、水果、甜點喔!


慶開幕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來店點用指定套餐系列,同樣餐點第二件享7折
5/24-5/30雞肉套餐系列
5/31-6/7牛肉套餐系列
6/8-6/13豬肉套餐系列
6/14-6/20海鮮套餐系列


左宗雞套餐$220
 看外表很像糖醋雞,但卻完全沒有糖醋雞的鹹醬油味,在酸甜中多了一份清爽的口感,實在太好下飯了啊!一回神就已經吃了兩碗飯吶!



水煮牛肉套餐$230
 不要被名字給騙了,它可一點都不平淡,先醃再爆香的牛肉相當入味,因為淋上濃厚的醬汁保持鮮味,小心剛上桌時可是很燙口的呀!



蒜蓉粉絲蝦套餐$250
 舖滿老闆親手製作的蒜頭酥,保證每隻蝦都能讓人吮指回味,滿盤的蝦子加上底層吸滿蒜蓉汁的粉絲(冬粉),吃到肚子都要爆炸了!



霞鼎食府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5-2211869/0919-600506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埤角2-83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