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8期頭版 100/5/24~100/5/30


啊達! 快來跟功夫熊貓過招


文/記者王薏茹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不要怕!最犀利的時刻,就是要在5/31(下週二)回饋日前,搶先在5/27(本週五),到嘉年華影城跟《功夫熊貓2》過招!


5/31(下週二)
嘉年華影城回饋日,敬請期待!


嘉年華影城公告
1、購票須知:
購票前請確認場次時間及票種,完成購票後恕不退換
2、一般影片:
兒童身高超過110(含)公分以上須購票,一位成人限帶一位免購票兒童入場(免購票兒童無座位,3D影片亦不提供眼鏡)
3、卡通動畫片:
若兒童身高介於90-110(含)公分,須購兒童票方可進場,90公分以下無座位及3D眼鏡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5月27日(五)
功夫熊貓2(3D版)
級別:普遍級
導演:約翰史帝文森、馬克奧斯本
配音:傑克布萊克、成龍、安潔莉娜裘莉
簡介:阿波從麵店小二變成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與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猴王攜手保護和平谷居民安全。他必須和企圖使用機密武器征服全中國的沈王爺對決,並靠著解開自己身世之謎,獲得致勝要件!



私法制裁
級別:限制級
導演:艾略特萊斯特
演員:傑森史塔森、派迪康斯丁
簡介:個性衝動火爆的警探布蘭特,與他搭檔的同性戀警官,在合作過程中為影片注入輕鬆笑料。某天,布蘭特奉命追查專殺警官的連續殺人魔。面對兇手放肆挑釁,既然法律無法制裁,布蘭特決定以暴制暴,為社會伸張正義。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