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 租車賞瀑布去!
週休二日哪裡去?想要把台灣走透透,透過車輛的租賃方式是最符合經
濟效益的,就讓最專業的「伯捷汽車租賃」帶著你一同賞大津瀑布去。


 做為MAZDA佳鴻公司關係企業,「伯捷汽車租賃」更是比別人多了一份保障,擁有全部MAZDA全新各車款系列的優勢,可愛有型的MAZDA2、帥氣拉風的MAZDA3、全家出遊的MAZDA5、上山下海的CX系列等,全都能夠一次滿足顧客更安心、更完整的租賃選擇。
 這次「伯捷汽車租賃」帶大家到大津瀑布遊玩,大津瀑布共有五層,但目前只有第一、層瀑布是最容易接近,腳力好的遊客只要走個30分鐘不到,就能一賭大津瀑布的美貌,但先告訴大家一聲,如果夏天不想來這裡人擠人,一旁的小溪也是可以下去好好戲水涼爽一番,仔細看步道的兩旁有許多小昆蟲,像是蜘蛛、飛蛾、蝴蝶、天牛等等。來到大津瀑布不論是想要看風景就是觀察身邊的小動物,都能發現許多大自然的小驚喜。
 想看到最美的風景不一定要自己買車才能成行,現在最流行的租賃風氣才是王道!「伯捷汽車租賃」除了有保證全新的MAZDA車款,顧客更不必擔心車況保養問題,身為MAZDA佳鴻汽車關係企業,「伯捷汽車租賃」的維修保養廠當然也是專業用心,將顧客開車風險降到最低,最貼心的客服制度絕對讓你安心滿意。租車是一種方便,也是一種趨勢,想要租車租得有保障,一定要選擇「伯捷汽車租賃」。


長期租車三大全新觀念
A‧租車新理財觀
不用預備現金購車,只要繳交固定租金,讓個人預算編列更輕鬆。
B‧租車有效節稅
租車費用可合法申報,可節省營所稅最高達17%,而且月租金5%營業稅可抵當月銷項稅額。
C‧租車節省現金
避免投入大筆購車資金支出,能夠創造更多的現金空間。


伯捷汽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MAZDA佳鴻公司關係企業
www.BOJIE.com.tw
嘉義公司:嘉義市北港路839-4號2F
0800-011517
全省全天候24小時,不限里程免費拖吊救援服務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