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2期三版 100/6/21~100/6/27


隋棠躺著演 犀利人妻變死屍


巨報編輯部/回饋日又到了報導
 讓大家久等了,這個月回饋日終於來臨!相信現在大部份同學已經放暑假混吃等死,呃不是不是,我是說可以輕鬆享樂囉!趁著回饋日的到來,趕快找三五好友一起到嘉年華影城吹冷氣看好片,神鬼奇航、獵魔教士、綠光戰警、超級8,要看哪一部真是令人難以抉擇啊!


6/22嘉年華電影回饋日 片單票價
3D版:綠光戰警、功夫熊貓、獵魔教士 150元
數位版:超級8、X戰警 130元
普通版:永生樹、神鬼奇航:幽靈海、綠光戰警 100元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6月24日(五)
命運化妝師
演員:謝欣穎、隋棠、吳中天
劇情:
 敏秀是一位大體化妝師,某日,她在化妝台上看見熟悉的面孔,她的高中老師陳庭的大體, 這次死亡以一個新的樣貌朝敏秀襲來,挾帶著塵封許久的回憶,還有關於陳庭死前生活的一切與敏秀再次建立起連結。
 聶城夫是陳庭的丈夫,也是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陳庭死後,希望能曾敏秀身上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過去;另一方面,刑警郭詠明認為陳庭的死因不單純,他想要找到更多的證據來調查這樁案件,當詠明得知敏秀處理過陳庭的遺體,便說服敏秀與他一起調查城夫。隨著調查的進行,敏秀回憶起更多關於陳庭的過去,但她的死竟糾結出一種怪異的三角關係,也逐漸挖掘出埋藏在每個人心中多年的秘密與陰影。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