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6期六版 100/7/19~100/7/25


金城武四川腔 扮演現代帥柯南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哇!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金城武出現在大螢幕上囉!這次在陳可辛執導的「武俠」電影裡,金城武成了講四川話的補快,說白話點就是偵探的角色,要與甄子丹、湯唯同場飆戲!另一部恐怖片「陰地」,取自泰國真人真事的滅門慘案,電影裡的恐怖氣氛讓人一刻都無法放鬆!


持終身巨報卡購票,週一至五全天候早場票價,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新片上映:7月22日(五)
武俠
演員:甄子丹、金城武、湯唯
劇情:劉金喜原本與世無爭的生活,因為救人而發展出難以收拾的災難,甚至還查出劉金喜甚實是七十二地煞的二當家唐龍,組織下令若他不重新歸順組織,將會殺光全家,並剷平收留他的村落,到底劉金喜或該說是唐龍,要如何保護家人並捍衛家園呢?



陰地
演員:薩哈拉‧桑卡布里查、琵雅妲‧沃拉慕斯
劇情:來自曼谷的一家人,花了畢生積蓄買下清邁市郊的住宅區的公寓,一家人打算在這裡建立一個可以度過一輩子的快樂家園,但他們卻怎麼也沒想到,他們居然住進了最恐怖的鬼地方,一連串靈異可怕的事件,漸漸轉變為恐怖血腥,他們能逃得了這個陰地嗎?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