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8期頭版至六版 100/8/2~100/8/8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頭版】
林姿瑩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下輩子我還想當你的女兒!



【二版】
阿珊
 爸爸修車很辛苦,希望爸爸你能更快樂一點喔^0^//



【三版】
余紘毅(圖右) 、鍾依蓁(圖左)
 我爸是完美男人,很重視身教,我超崇拜他的!



【四版】
鮑伯
 謝謝爸爸每天風雨無阻送我上下課,爸爸您辛苦了!



【五版】
鍾添豐
 希望爸爸的身體能早日康復,這才是最重要的。



【六版】
簡鳳如
 爸爸我愛你,您辛苦了,也希望您平常不要太嚴肅。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