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3期六版 100/9/6~100/9/13


平價的窩心 有愛的味道-心窩餐坊


記者/駱映妤報導
 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是許多人的夢想,要實現夢想不容易,要守護住最初的理想更不簡單,座落在文化路安靜小巷內的「心窩餐坊」,充滿童趣的空間設計及舒適的寬敞座位,是一個簡單又溫馨的小窩,他們最原始的出發就是給來到這裡的人們一份美味親切的餐點,並看見他們臉上滿足的笑容。
 以女主人的名字所發想出的店名,給人一種充滿愛的氛圍,店內以橘、草綠色系為主,牆上可愛又溫暖的壁畫令人會心一笑。套餐、火鍋、義大利麵、蛋包飯、鍋燒系列等,一連串的餐點讓人食指大動;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被濃厚的奶香層層包裹,不需要做作的白醬掩蓋味道的不足,麵條本身就已足夠開胃;原味小火鍋並沒有特殊才能,但簡樸實在的風格卻反而有種酒足飯飽的豐盛;日式豬排飯最推薦主廚特調香草醬,少了外面常吃到的酸味,改以真材實料的奶味取代,沾上新鮮現做豬排最是下飯。
 文化路經常給人吵雜喧嘩的煩燥感,連坐在公園路邊也嫌悶熱蚊子多,逛文化路之餘不妨到「心窩餐坊」給自己與家人朋友一個舒適的享受,店內餐點100元至170元不等,平價的消費就能帶來胃蕾的歡愉,找一天,一起到「心窩餐坊」坐坐吧!


慶開幕分享



↓ 原味小火鍋特價109元(附白飯、水果、飲料,原價$150)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特價99元(附濃湯、甜點、水果、飲料,原價$130)



↓ 日式豬排飯特價69元(附白飯、水果、飲料,原價$100)



心窩餐坊
時間:11:00-21:00
電話:05-2271716
消費:35元至170元不等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7-16號(文化十七街)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