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智慧遊戲-麥擱呷我打!學人貓好口愛



本期推薦:Talking Tom Cat
遊戲類型:休閒遊戲
適用系統:Android
遊戲費用:免費版,無需付費
遊戲優點:小朋友的最愛,大人也可以裝可愛!
遊戲缺點:沒什麼童心的大人可能玩久會覺得膩啊!
試玩心得:小編試玩的是學人貓的版本,哦,真是人人看到都會忍不住大喊:「好口愛~」沒錯,就是只有可愛足以形容啊,不管你說什麼牠都會照本宣科的學起來,打牠、推牠、戳牠還會發出不同的叫聲,小編最喜歡打肚子時牠會發出「凹嗚」、踩腳會「唉唷」的叫,而且就算你不想理牠還會打哈欠!是不是一整個就很久揍!如果你狂推牠就會變得很忙,一下「凹嗚」一下「唉唷」一下「喔喔」,真是累死人了‧‧‧(學人貓:打人還會累喔?)

遊戲二維條碼
利用二維條碼輕輕一掃,就可立即找到此款遊戲網頁,並依循步驟下載即可。


大家都在講的APP是?
APP就是Applications的縮寫,泛指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下載很多好玩的遊戲程式喔!如果不太會使用,也可以請申辦的通訊門市幫你灌喔!


了解畫面,一次上手
Talking Tom Cat已經出到第二代,第二代裡面的學人貓多了更多動作,甚至連牠的朋友阿狗也一起找來。第二代的Talking Tom Cat輕輕觸摸肚子會舒服的發出咕咕聲,按牠的頭、腳、尾巴也會有不同反應,另外更提供一些道具,像是紙袋、放屁、問號按鈕等,會大人小孩玩到笑呵呵啦!以下是幾款基本的動作,趕快跟你的學人貓玩玩看吧。


1‧刮面板
夭壽喔,相信很多人對這種聲音十分敏感,小編的朋友聽到還會腳軟咧,所以每當學人貓刮面板時,小編都覺得牠的表情好賤啊!


2‧打哈欠
當你不理牠的時候牠也會自己找事做來引起你的注意,那就是打哈欠,看到牠打哈欠的時候都忍不住很想扁牠!也太討打了吧!


3‧偷聽講話
玩學人貓不只是可以對牠動作,好玩的是牠還會學講話,而且一模一樣、一字不漏,講話的聲音很像變聲的唐老鴨柳。


4‧喝牛奶
如果玩累了不用擔心,你去喝口水休息,學人貓也會自己倒牛奶來解渴,雖然只是APP遊戲,不過也太享受了吧!


5‧打肚子
這是很多人喜歡的一招,因為看牠抱肚子發出「凹嗚」的聲音就覺得好口愛啊~但請小朋友不要亂學,只限遊戲時使用,現實中的貓咪不能亂打牠喔。


6‧被打倒
雖然這只是一款遊戲,但是學人貓也有被KO的時候,有時打得太認真太過火,學人貓就會眼冒金星倒地啦!


7‧踩腳
真是很促咪吶,踩到學人貓的腳牠還會抱著腳跳來跳去,但還是再重申一次,只限遊戲時使用,現實中的貓咪並不會這麼逗趣好嗎~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