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6期三版 100/9/27~100/10/3


24分鐘定稿 24小時到貨!


文/記者駱映妤報導
 「一間餐飲店即將開幕,卻因為準備工作太多太忙碌,漏掉海報、名片、菜單都還沒做,眼看後天就要開店做生意,到底有誰可以幫他們?」擁有為許多商家服務經驗的巨報企劃部,經常遇到商家的緊急求救,最佳紀錄曾在24分鐘內為店家做好稿件送印,並趕在開店前24小時內完成使命。印刷,似乎成了許多商家的必須品,海報、布條、名片、聯單等,一間店要用到的印刷品太多了,因此如何聰明做印刷是相當重要的功課。


品質好+速度快 全面規劃最到位
 通常設計品質及交貨速度很難兩者兼顧,想要品質好,設計的天數就會拉長,想要交貨速度快,可能要妥協不甚滿意的品質,巨報企劃部不敢說自己最好,但如果要談到品質及速度兼顧,巨報企劃部的經驗值比別人多出許多。
 現在幾乎已經有很少人做會黑色或單色印刷,因為彩色印刷的進步與消費者的挑剔,越是精美強烈的印刷越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巨報企劃部曾有客戶為了趕時間,勉強印傳統的黑白DM,結果是宣傳效果不彰,且花費的錢也比彩色印刷來的高,當他來找巨報企劃部做印刷時,經過講解才知道,一般的彩色海報DM已經有今天送件、明天取貨的速度,不僅快度快,價格也相當平價,無奈因為對印刷的不了解而白花一筆錢。
 巨報企劃部曾為了客戶的要求,在24分鐘內做好稿件並送印,隔天下午即拿到熱騰騰新出爐的名片及海報;要快速交貨的條件有很多,包含一個設計精準到位的好美編,能快速掌握客戶所需喜好,有一個滿頭大汗的企劃業務,迅速幫客戶處理疑難雜症,有一個盡全力配合的印刷廠,願意照單全收客戶的緊急要求,當然,也要有一個決定果斷的好客戶,不拖泥帶水懂自己要什麼。
 擁有十年經驗的巨報企劃部,早已練就看一家店裝潢、宣傳品就能大略判斷生意好壞的眼力,幾乎有98%的準確率。要經營一間店並不容易,想要生意強強滾更要攪盡腦汁,除了能做到好品質、快速度外,巨報企劃部另一項〝特異功能〞就是為商家做全面規劃,舉凡廣告刊登、印刷品印製、產品設計、網路架設等等,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按步就班的早一步做好計劃,絕對是㊣讓財源滾滾來的不二法門。


巨報作品展示
A4海報:歐鉧太郎、Kiss紅蘋果



名片:馬自達、嘻遊記




菜單:義鍋



記事本:嘉年華影城



貼紙:阿玲煎餃



巨報企劃部服務項目
◎網路規劃區(網站架設、部落格規劃)
◎宣傳印刷區(海報、簡介DM、工商型錄)
◎平面印刷區(名片、餐飲菜單、喜帖、聯單、貼紙、書籍)
◎外觀設計區(帆布輸出、招牌)
◎專業設計區(商標、貴賓卡、包裝盒、袋子、辦公用品)
◎其它服務區(派報、攝影、行銷)


巨報企劃部規劃專線:05-2831118
e-mail:gbonews@gmail.com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