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鳥啟示


寵物小名:肉腳
年齡:5個月
品種:橫班鸚鵡
主人姓名:劉今毓
聯絡方式:0934001199


我叫肉腳,會叫阿肥(台語)喔!主人每天都給我新鮮的水喝,睡前還泡鳥奶粉給我喝,床上也鋪滿了厚厚的被子,但因為我還小很皮愛玩,9月28日那天我看到了大門開開的,就想出去玩玩,可是現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好害怕,我現在好想回家喔,有看到我的請幫我跟主人連絡,謝謝。


拜託請幫幫我找找看~我已經找了好久了~謝謝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