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2期六版 100/11/7~100/11/14


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 即日開賣!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資料/嘉年華影城提供
 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暮光之城,將於11月18日(五)在嘉年華影城與全美同步上映「暮光之城:破曉(上)」,為了回饋影迷的支持與愛護,嘉年華影城獨家發行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即日起搶先特惠價69元(原價129元),限量發行、售完即止!想要嗎?先搶先贏!


同場加映!暮光之城:破曉(上)嚴選海報,加10元就能擁有喔!




新片上映:11月11日(五)
魔球
演員:布萊德彼特、喬納希爾
劇情: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並且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帶領球隊連贏20場球賽!



3D丁丁歷險記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賽門佩吉
劇情:丁丁和愛犬米魯以及酒鬼船長哈達克開始遊歷半個地球,在冒險過程中的每個驚險轉折,他們都勇敢突破各種困境,並一一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



3D戰神世紀
演員:米基洛克、凱蘭魯茲
劇情:冷酷嗜血、利益薰心的暴君海柏利昂,率領他的殘暴軍團、釋放邪惡的泰坦人將古希臘夷為平地。特修斯為了報仇,帶領精英部隊對抗暴君,一場世紀殊死戰即將展開。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