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7期三版 100/12/12~100/12/19


「春天大酒店」主廚 絕藝廣式料理登場
平價、精緻、純正的-古意小館


 談到燒臘,一般人的腦海中總是浮現出燒臘便當店的景象,燒肉、烤鴨、油雞等等的三寶飯盒,伴隨著幾樣平凡無奇的家常配菜,就這樣廣式的刻板料理印象,烙印著多年來嘉義人對於廣式料理的無感觸覺。其實!真正的廣式料理絕對是上得了檯面,而且讓您念念不忘的美食、美味。
 「古意小館」,位於嘉義市友愛路,十一月份一開幕就受到消費者熱烈的支持與反應。其精緻、正宗的廣式料理,不止滿足食客味蕾的享受,更讓消費者對於廣式美食的重新詮釋與驚艷,這完全源自於業者不惜成本禮聘「春天大酒店」廣式主廚親自掌廚操刀的貼心,典雅的用餐環境加上平價的回饋,不一樣的廣式餐館絕對值得您來造訪哦!為慶祝聖誕節,精心推出聖誕套餐(2人以上)嘉饗客戶。





古意小館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09號
電話:05-2316699(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2:00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