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8期三版 100/12/19~100/12/26


神秘山岳前哨站 霧裡看奇萊


記者駱映伃/報導
 今年夏天,為了貪得一絲涼快,我們決定上合歡山,然後又因為現在的我們實力還不夠堅強,但又很想接近奇萊,所以我們就去奇萊‧‧‧的前峰,給它小試身手一下(真的不是因為我們俗仔啊啊!!)奇萊不愧是神秘的一座山,就連夏天也躲在雲霧裡,怎樣都看不到它的真面目!算你狠!下次我們會再來的!



↑ 從奇萊山前哨站看合歡山,只能趁著雲霧稍微散開的一瞬間,趕緊按下快門,到底我們在霧裡?還是合歡山在雲裡?





↑ 山上的花花草草都是鏡頭下最好的取材,探險有趣的地方除了希望能成功攻頂外,身旁周遭的小細節也是快樂的來源之一,所以下次有機會上山,千萬不要錯過喔!





↑ 上山頂前,過程是必須的,會讓人滿面豆花的箭竹林、雨後的潮濕泥濘,雖然讓人每步走來不輕鬆,不過呼吸林裡的新鮮空氣,抱抱翠綠的大樹,身心都輕快了起來。


→巨報探險隊二維條碼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
盡在巨報探險隊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