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8期六版 100/12/19~100/12/26


嘉義在地味 天天都想吃!-天天火雞肉飯


記者/駱映伃報導
 一說到嘉義最有名的在地小吃,當然就是火雞肉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火雞肉飯不是每間都有在地味,「天天火雞肉飯」有道地嘉義味,吃過的人都忍不住要給它一個讚!
 位於嘉雄陸橋旁博愛路上的「天天火雞肉飯」,用料實在、口味道地,火雞肉飯用正港雞油提味,粒粒分明可口,還有滷到恰到好處的招牌魯肉飯也是顧客的最愛,另外,餐檯上每天都擺滿熱騰騰的小菜,青菜、煎蛋、魚等菜色豐富,均衡營養滿足每個人的味蕾。你也是火雞肉飯的大粉絲嗎?那就一定要來「天天火雞肉飯」吃看看喔!



好溫暖超值三回饋!
1.雞肉飯 大碗特價$29(原價$40) 中碗特價$19(原價$30)
2.魯肉飯 大碗特價$29(原價$40) 中碗特價$19(原價$30)
3.10元地瓜粥吃到飽,再送菜脯蛋一份(活動時間晚上6:00-12:30,限內用)


貼心叮嚀
1以上活動即日起至101年1月15日止
2以上活動皆需來店內用




天天火雞肉飯
電話:05-2863153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397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