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71期頭、三版 101/1/9~101/1/16


工作設專區 幫哩逗牽成
加入巨報人力銀行「誠懇會員」,享廠商優先面試機會,另開闢「年前」、「年後」及「寒假工讀」專區,求職簡單又快速!


巨報編輯部/報導
 求職最怕孤立無援,不想成為職場孤兒,就快上網加入「巨報人力銀行」,讓我們成為您的求職後盾。成為巨報人力銀行會員,不僅可免費享受簡訊媒配、線上投遞履歷、看照片找工作等多元服務,只要履歷表有寫自傳、學歷科系、放大頭照,並願意遵守三項求職禮儀,即可獲得誠懇徽章,免費進階成「誠懇會員」,增加「廠商優先面試」機會,讓你找工作先贏在起跑點!
 此外,因應年節時刻,「巨報人力銀行」特別開闢「年前上班、年後上班、寒假工讀」專區。滑鼠輕輕一點,職缺條列分明,網站介面操作更易上手,把握找工作及線上應徵黃金時間,快來巨報人力銀行,求職就是這麼簡單又快速!


當誠懇會員,享優先面試機會!
步驟1、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巨報人力銀行二維條碼,或直接上網輸入www.gbo.com.tw
步驟2、登入或加入巨報人力銀行會員
步驟3、於巨報人力首頁左上角,點選「我要加入誠懇的求職者」
步驟4、細閱加入守則確認後,即可點選下方「我要加入」
※成為誠懇會員必看!
1、個人履歷表需寫自傳、學歷科系、放大頭照。
2、加入誠懇會員後必遵守三項求職禮儀,分別為廠商通知面試必到、廠商來電必接(漏接必回)、無法報到上班必提前告知



→巨報人力銀行二維條碼


↓ 巨報人力銀行特闢「年前上班、年後上班、寒假工讀」專區,找工作更簡單快速!



相揪讚聲!巨報人力銀行粉絲團
網址:www.facebook.com/gbojobbank
特色:掌握職場脈動,推薦嘉義工作職缺,搭配生活資訊分享,減輕求職壓力,並不定時舉辦粉絲專屬活動,讓你找工作也能很趣味。



→巨報人力銀行臉書粉絲團 二維條碼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