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84期四版 101/4/16~101/4/23


萬物齊漲 嘉年華就不漲!


 所有你吃得到、看得到、用得到的東西,幾乎每樣東西都在高喊漲!但我們必須慶幸一點,嘉年華影城票價沒有漲啊!全新開幕的嘉年華影城,擁有5個3D影廳(四樓A至E廳)、4個數位影廳(一樓1至3廳、VIP廳),比以往少了近200個座位,讓視野更開闊,搭配美國原裝無接縫銀幕、水冷式中央自動控制冷氣系統、羊毛地毯和牆面吸音材質,不僅吸音效果加倍、設備更升級,觀影品質大幅提升,價格卻沒有隨勢哄抬!這麼貼心的影城哪裡找?只有嘉年華影城才有啊!


新片上映:4月20日(五)
幸運符
演員:柴克艾佛隆、布萊絲丹娜
劇情: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認為自己得以在多場無情戰火中倖存,全是因為將一張陌生女孩的照片視為幸運符。當他退役後開始尋找這位幸運女神,他希望她不只是他的幸運符,他想要盡一切力量為她帶來幸福。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