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0期頭、二、四、五版 101/5/28~101/6/4


【頭版】
卡好猜第三波
粉絲密可:「伊莎貝爾,選我....選我啦~~~(手舉得很高!!)」
小編:這答案非常的…(消音),幸運之神會拉起你的手嗎?大家快上終身巨報卡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猜吧!
活動網址:終身巨報卡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bo.card



【二版】
人力會員按讚留言抽禮
粉絲郭昱芩:「免費電影票」
小編:這位臉友,您是不是忘記要登錄履歷成為巨報人力會員?快在6/30前登錄履歷,才符合抽獎資格啊)))
活動網址:巨報人力銀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bojobbank



【四版】
探險隊景查局
粉絲吳松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小編:奇怪耶你!為什麼大家都猜這個答案,真是跌破小編眼鏡的好猜啊!這麼好猜,讀者們還不快上巨報探險隊臉書按讚留言,要搶要快。
活動網址:巨報探險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2player



【五版】
巨報猜回饋日
粉絲平行線:「6/13」
小編:平行線小妞~你確定嗎?六月那麼多天,回饋日到底會在哪天?讀者們快上巨報臉書粉絲團按讚當粉絲,猜中日期有機會免費看電影喔!
活動網址:巨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