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03期三版 101/8/27~101/9/3


超「犀」睛 回饋日大抉擇


文/巨報編輯部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本週三(8/29)嘉年華影城回饋日來報到!多部超夯電影票價百元起,不趁回饋日看電影,保證讓你搥心肝。還有本週五(8/31),鬼月應景的《貞子》、《聚魔櫃》,及職棒球星客串的《球來就打》,都在嘉年華影城等你喔!


8/29(三)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野蠻告白、神鬼認證4
120元(數位版):犀利人妻、浴血任務2、超急快遞、BBS鄉民的正義(更正票價為120元)
140元(3D版):舞力全開4
320元(VIP廳、數位版):超急快遞、浴血任務2



嘉年華新片預告
上映日:8月31日(五)
貞子3D
演員:石原里美、瀨戶康史、山本裕典
簡介:經典鬼片《七夜怪談》推出3D版,為何看過受詛咒的影片者難逃一死?讓你親身體驗貞子從螢幕中緩緩爬出的視覺震撼!



聚魔櫃
演員:傑佛利迪恩摩根、凱拉塞吉維克
簡介:根據2004年洛杉磯時報刊登的真實報導改編,從二手市集買來的古董櫃,意外招惹詛咒,夫妻倆將如何解救被邪靈纏身的女兒?



球來就打
演員:黃少祺、周采詩、楊烈
簡介:講述假球簽賭問題,職棒球星陳金鋒、彭政閔等人客串演出。曾因假球被逐出球壇的教練,面對黑道壓力與小球員未來發展,他將如何抉擇?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