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04期三版 101/9/3~101/9/10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9月7日(五)


西門町
演員:黃秋生、郭品超、安心亞
劇情:
一場災難讓景淳失去心愛的女友,他從此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偶然他來到西門町兼差過活而結識了小萌;小萌漸漸愛上景淳,但景淳卻因過去傷痛而拒絕接受新戀情,某天黑道來到西門町想要喬龐大的都市更新利益,每天在西門町生活打拼的人們皆拒絕,於是一場黑道和在地人的戰爭即將爆發。



巡邏驚很大
演員:喬納希爾、班史提勒、文斯范恩
劇情:
伊凡和另外三位宅男組成「好鄰守望隊」,調查好市多夜間警衛的兇殺案。他們在巡邏中依然喝酒玩樂,並發現社區疑似被外星人入侵,身邊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外星人偽裝,疑神疑鬼的氛圍也考驗團隊成員間的信任。他們將和外星人展開戰鬥,全力阻止外星人的計謀,他們是否能成功呢?



變羊記
演員:黃河、李亦捷、吳朋奉
劇情:
債務纏身的宋定伯打算到森林深處自盡,卻遇上惡鬼糾纏,沒想到惡鬼變成了一隻黑羊,於是他賣了黑羊來還債,惡鬼變身的黑羊趁隙脫逃,被剛退伍的阿傳撿回家。阿傳和學長正好貪圖價值上百萬的珍貴盆景,逐漸迷失了心智,連女友也都棄阿傳而去,現在,黑暗與恐懼正吞食著人們的理智。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www.facebook.com/gbo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