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09期頭版 101/10/8~101/10/15


來嘉Line在一起
找工作、享美食、省錢好康通通有!


 冰友啊,快利用智慧型手機,加入「巨報」為LINE好友,讓你一手掌握嘉義資訊,走到哪都是人人稱羨的嘉義通!


◎貼心叮嚀:尚未安裝LINE者,請用智慧型手機先至「Play商店」(Android系統),搜尋關鍵字「LINE」後,再依下列步驟加入「巨報」為LINE好友。


流程說明:
步驟1、開啟LINE後,先點右下角「其他」,再選左上角的「加入好友」



步驟2、選右上角「放大鏡圖樣」,以ID搜尋



步驟3、輸入「2831118」,再按一次放大鏡圖樣搜尋



步驟4、找到巨報後,點選「加入好友列表」,就能與巨報成為LINE好友



【用行動條碼加好友】
除了上述ID搜尋方式加巨報為好友,亦可操作於上述步驟1畫面中,點選上方第二個方形的「行動條碼」,再以手機掃瞄「巨報」專屬的LINE條碼,一樣可加入巨報成為LINE好友。



↑ 巨報LINE條碼如上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