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16期三版 101/11/26~101/12/3


跟著少年Pi 來場奇幻冒險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導演李安首部3D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現正在嘉年華影城熱映中!全片耗資1億2千萬美元,改編自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的魔幻現實主義小說,70%在台灣取景,例如台中水湳機場、台北木柵動物園、墾丁等,準備帶大家來場華麗冒險。此外,本週三(11/28)嘉年華影城電影回饋日,愛看電影的人千萬別錯過喔!


11/28(三)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寒戰、007空降危機
120元(數位版):暮光之城:破曉2、少年Pi的奇幻漂流
150元(3D版):少年Pi的奇幻漂流
320元(VIP廳):暮光之城:破曉2、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現正熱映中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演員:傑哈德巴狄厄、伊凡卡漢
簡介:少年Pi與老虎理查帕克同處救生船上,面對隨時可能把自己吃掉的老虎,Pi要如何與他共處?這趟孤立無援的旅程,又該如何求生?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1月30日(五)
捍衛聯盟
配音:亞歷鮑德溫、休傑克曼、艾拉費雪
簡介:夢工廠動畫新作,幽靈僻奇想盡辦法要引發世界各地孩童的恐懼,因此聖誕老人、復活節兔、牙仙和傑克凍人聯手揮灑神奇魔力,保護孩童的純真。



蒐屍魔
演員:丹尼爾沙曼、喬安娜布蘭笛
簡介:真實新聞事件改編,艾莉娜父親為拯救愛女,從精神病院中綁架曾從蒐屍魔手中逃生的阿金,並強迫阿金到蒐屍魔手中救人。阿金能否成功?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