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17期頭版 101/12/3~101/12/10


「讚」出來! 抽嘉年華電影票、NOVA現金券


巨報編輯部/報導
 上Facebook加入巨報臉書粉絲團,實在有夠「讚」!按讚成為巨報粉絲團粉絲,就能立刻參加活動,抽免費電影票及NOVA現金禮券,還有許多不定時巨報粉絲專屬抽獎活動,讓你抽到手軟!此外,巨報臉書還提供嘉年華回饋日、嘉義吃喝玩樂、活動資訊等,只要按讚當巨報粉絲,就能隨時掌握嘉義資訊。


巨報粉絲超好康!
猜12月賣座影片 獨享電影票等好禮
時間:即日至101年12月31日(一)
內容:「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於活動主圖檔下留言猜嘉年華影城12月份新上檔電影中,「哪部片上映一週後的票房最高」?
獎項:猜中的巨報粉絲可「獨得」嘉年華影城電影票,最少1張起跳,若臉友留言每滿100則,再加送1張電影票,依此類推。凡留言參加的粉絲,皆可抽電影週邊物品,如L夾5份、撲克牌10盒、電影海報50張、筆記本20本等。
備註:本活動由嘉年華影城、巨報共同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活動辦法詳閱巨報粉絲團www.facebook.com/gbonews


※截至出報前,目前猜測冠軍暫為哈比人:意外旅程



↑ 抽嘉年華電影票



↑ 參加獎-抽暮光之城電影海報50張



↑ 參加獎-抽暮光之城筆記本



↑ 參加獎-抽007空降危機L夾5個


巨報FB同場加映!抽NOVA現金券
 即日至101年12月9日(日)晚上11點前,「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即可參加「NOVA現金禮券 粉絲抽定了!」活動,抽NOVA嘉義店現金禮券200元,共抽5名,活動辦法詳閱巨報粉絲團。



巨報FB近期登場!抽手機防塵塞
 想得到小綠綠、小藍藍的手機防塵塞嗎?由SONY仁愛店、巨報共同舉辦的活動,即將於近期開跑,快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鎖定最新活動消息!



掃我!掃我!(巨報粉絲團二維條碼)
 用智慧型手機掃描此QR碼,立刻按讚當巨報粉絲,即可參加活動!



↑ 巨報粉絲團-二維QR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