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21期三版 101/12/31~102/1/7


嘉年華 好片熱門上映!
新的一年到來,你的連續假期是否過得愉快?別忘了在新的一年還有更多好看的電影等著你喔!不想錯過最新的電影,就要記得鎖定嘉年華影城新片介紹!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神隱任務
演員:湯姆克魯斯、羅莎蒙派克
劇情:凡事不靠人而觀察敏銳的傑克李奇,常發現別人所不能發現之處,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他覺得事情根本不單純,最親愛的家人竟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李奇所面臨的敵人竟擁有意想不到的暴力嗜好,武藝雙全的李奇要如何善用權謀拯救無辜的人,解開這場完美犯罪而揪出真正的兇手?



無敵破壞王
演員:珍妮佛李、菲爾強斯頓
劇情:
破壞王雷夫是80年代早期電玩中的人物,他的角色設定是個壞蛋,卻夢想和同款遊戲中的好人「菲力」一樣受到大眾的喜愛,於是他偷偷離開了自己的遊戲,潛入許多現代電玩遊戲中,希望在這裡能夠找到讓自己成為英雄的機會,一心想要證明自己可以當個好人,因而展開一場大冒險。



十二生肖
演員:成龍、權相佑、肯尼吉
劇情:
為了賺取國際文物販子懸賞的巨額獎金,國際奪寶獵人JC率領奪寶精英小組四處奔波追回北京圓明園「十二生肖青銅獸首」中失散的最後六個獸首。在尋寶過程中,JC面對一連串的危機四伏,他們是否能突破困境?而一向惜命如金的JC在龐大錢財與真愛之間,又該如何抉擇?



花漾
演員:言承旭、鄭元暢、陳妍希、陳意涵
劇情:
雪與霜是當紅歌伎,姊姊雪罹患了絕症痲瘋病,妹妹霜眼看病情無法再藏而即將爆發,而巧設一場賭注,沒想到卻引發驚滔駭浪,更意外與爭奪甄芙蓉家傳獨門茶葉的海盜頭子海鳶萌生曖昧情愫。在明爭暗鬥的驚悚搶奪之中,究竟愛情迸發的是稍縱即墜的華麗花火抑或永恆不朽的幸福歸屬?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