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22期六、頭版 102/1/7~102/1/14


201314 按!巨報14歲!
 怎麼會這麼巧!?那天小編看著行事曆發呆,突然天外一聲響雷打醒小編腦裡沒接好的神經,「1月14日不正是巨報14歲嗎!」剛好在今年2013巨報渡過14歲生日,連天神也告訴我們就是巨報愛你一生一世啊!(泣)
 為了這神聖的一月,只要上巨報粉絲團臉書按讚,留言給巨報與對某人說的話(表白嘛課以喔),不僅可以參加抽電影票,你的留言還會被刊登在巨報上面喔!想要告白的、想要抱怨的、想要感謝的,快點上巨報粉絲團喊話吧!另外,如果按讚人數破萬,我們就包下嘉年華影城VIP廳請看電影!(豁出去了,反正也不可能)


巨報讓你踹共!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2年1月28日止
活動方式:上臉書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並於活動主圖檔下留言給巨報的祝福,以及你想對誰說的一句話,不僅有機會獲得電影票一張還會被登上巨報喔!
活動獎項:按讚並留言的巨報粉絲就有機會「獨得」嘉年華影城電影票,最少1張起跳,若臉友留言每滿50則,再加送1張電影票,依此類推。


人數破一萬就包下嘉年華影城VIP廳,請看電影!


貼心叮嚀:
1、本活動「限巨報粉絲參加」,只有巨報粉絲才有抽獎資格喔!請留下你對巨報及某人的祝福,不可多次留言,違者喪失資格。
2、本活動領獎方式限指定地點自取,恕不郵寄獎品,巨報擁有更改活動權利。
3、得獎名單於102年1月30日(三)公布於巨報粉絲團,參加者請自行留意。
4、活動獎項陸續增加中,請鎖定巨報粉絲團公佈加碼。


FB搜尋:巨報
或輸入網址 www.facebook.com/gbonews


→ 巨報臉書 二維QR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