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5年受助家庭逾5千戶


 【本報訊】又快到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的時刻!2013年,紅十字會在家樂福集團基金會、台灣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獨家贊助下,從1月23日起,由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再度擔任愛心大使,紅十字會動員300名志工及家樂福志工,規劃、包裝年菜,並配送至全國各點幫助弱勢家庭。


 五年來,紅十字會寒冬送暖活動受助家庭已超過5000戶,像今年全台就有1100戶弱勢家庭,接收到團圓年菜與日用品,讓他們感受社會溫暖時,也能挺直身軀,樂觀勇敢的為生活繼續奮鬥。而紅十字會總會長王清峰,也特別感謝家樂福長期關懷社區及弱勢,希望藉由像這樣拋磚引玉的動作,各界能多發揮愛心,一同參與公益活動。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