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5期二版 102/1/28~102/2/4


2013「蛇」麼好運勢!


 起伏較大
屬鼠的今年創作欲極佳,事業方面大有可為,但別因為畏縮而浪費好時機,最大關鍵是人和,以和為貴為佳。官運方面因今年財旺,財旺生官,官路通達,但今年犯兇煞,要小心遭人陷害,不要得罪官府中人以免惹上官司。
貼心叮嚀:
農歷四、五、九月有較多變化,小心處理,慎防意外之失。



屬牛的朋友必須全力以赴才能沖破逆境!官運、升職有些困難性,需要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系,才有可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人際關係部份不要太過於賣弄學問,恃才而傲,否則容易引起別人嫉妒之心,而引發災禍。
貼心叮嚀:
農歷正、二、六、七、十、十二月要小心處理業務,並把握好時機。


虎 起伏較大
屬虎福星高照、展得心應手,又可獲貴人提拔,但雖有貴人相助,仍要積極發揮自己的特長,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系,才會有升職空間,不要因為一時是非口舌,而受到影響,還是要費心處理好各方面關系,做事才能得心應手。
貼心叮嚀:
農歷四、七、十一月工作上會有較多阻滯,必須提高警惕處理。


兔 運勢最好
屬兔的今年工作繁忙、勞碌奔波、壓力大,可惜卻往往徒勞無功,加上今年貴人全無,晉升機會少,且容易得罪人而易招惹官非口舌,導致可能會有牢獄之災的發生,需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系,避免兵敗如山倒。
貼心叮嚀:
工作最多的阻滯的月份,是農歷正月、二月、五月、六、十月。



屬龍的人工作進展看似不錯,但其實沒有太大的增長,幸運的是年尾可能苦盡甘來,不致徒勞無功。官運方面今年在事業上有新的提升和突破,官運亨通,只要積極的表現自己,便能獲得上司提拔的機會喔!
貼心叮嚀:
農歷正、四、八、十一月的工作際遇會較好,可以好好把握時機。


蛇 起伏較大
屬蛇的今年是本命年,但在事業上仍有重大突破,脫穎而出的機會!但是今年要特別慎防被小人陷害,以免節外生枝。人際關係方面因為容易遭人嫉妒,也可能會有親友背叛、借貸不還等事,保持低調可避免招來橫災。
貼心叮嚀:
農歷二、三、七、八、十二月的事業會有不錯的發展。


馬 起伏較大
屬馬的人事業必須穩打穩扎,不可急進而自亂陣腳。今年雖看似很多機會,但都是虛幻不實際的,不論男生或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存在,人際關係今年臨兇星,凡事困逆,易引起小人的嫉妒之心,引發不必要的小人危機。
貼心叮嚀:
較為暢順的月份是農歷的正、五、六、九、十二月。


羊 運勢最好
屬羊的在工作上會有諸多阻滯,但今年財旺生官,且有貴人相助,有利於官場的升職,只要好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就能創造更好的政績。注意的是,今年命犯喪門,送葬不宜,探視病人也盡量避免,以免有不幸之事發生。
貼心叮嚀:
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歷正、三、四、六、十二月



屬猴的人事業發展先衰后盛,年初會有諸多困阻,但年終便會好轉,必須堅持到底,切勿中途放棄。注意的是今年會面對不少是非紛爭,若不小心處理,便會對事業造成很大的沖擊,或甚至功敗垂成,務必要小心應對。
貼心叮嚀:
事業發展最暢順的月份是農歷三、四、六、十一月。


雞 運勢最好
屬雞的人在事業上勿猶豫退縮,以免被人捷足先登,官運方面因遇到將星司權,會有一個大好轉,只要認真做事、膽大心細,定能成功,且今年有三臺星臨,升職考試也是得心應手,只要注意有小人搬弄是非,避免惹禍上身。
貼心叮嚀:
事業最暢順的月份是農歷三、四、七、八、九、十二月。


狗 運勢最好
屬狗的今年事業發展得心應手,即使偶遇困阻,也能輕易迎刃而解,但必須努力充實自己,才可望更上層樓。官運方面今年十分得志,如果想深造或升遷,可以提早準備,對於轉職、轉業、創業等也是有相當好的機會。
貼心叮嚀:
農歷的二、三、七、十二月要提高警惕,切勿擴張過急。


豬 起伏較大
屬豬的在工作上會有不少困難,必須沉著面對,努力掙扎求存,否則便會慘遭淘汰,官運方面除了犯太歲,也會有不得志的情況發生,做事情很難稱心如意,也應小心受其它意外橫禍牽連,行事謹慎才能化險為夷。
貼心叮嚀:
若想有所突破可把握的月份是農歷二、五、六、十月。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