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31期頭版 102/3/18~102/3/25


南北韓開戰!總統變人質!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等等等,請讀者們稍安勿燥,這不是在講最近南北韓一觸即發的情況,這是本週五新片「全面攻佔:倒數救緩」的電影情節啦,不知道是不是美國早已算好好,知道這段時間南北韓情勢緊張,所以特別推這部電影,看這類型的搶救大片都會人心跳加速,尤其看男主角帥氣俐落的身落、壞人一個個被海扁,厚,爽啦!
 不過如果你心臟不太有力,不適合看太緊張刺激的片子,那魔幻愛情片總該符合你的胃口囉,「美麗魔物」是描述女巫與平凡人的愛情故事,從剛開始相遇的青澀酸甜,到墜入情網的甜蜜滋味,然後攜手面對重重困難的考驗,哦,真是讓人心裡泛起陣陣漣漪啊,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吶~(遠目)


新片上映:3月22日(五)
全面攻佔:倒數救緩
演員:傑哈巴特勒、亞倫艾克哈特
劇情:白宮特勤人員的班寧,因車子意外打滑失控,使得總統夫人身亡,他因而被降轉至財政部擔任內勤。兩年後,南北韓啟發戰爭之際,美國慘遭攻擊,白宮被南韓使者肆無忌憚的佔領,當美國國防部所有頂級特務逐一陣亡,愛國心切的班寧趁著混亂局勢巧妙潛進白宮,獨自一人對抗恐怖分子,展開艱險重重的救援總統行動。



美麗魔物
演員:艾美羅森、傑瑞米艾朗
劇情:伊森總是在夢中看見一名美麗女孩,當轉學生蕾娜出現時,他發現夢中的女孩就是蕾娜,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但他卻不知道,蕾娜是一個想隱藏自己的超能力的女巫,她害怕自己在十六歲生日當天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凡人與女巫的相遇註定相戀也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



私心推!回饋日提前曝光!
請大家注意!3/26(週二)就是嘉年華影城電影回饋日!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提前告訴你這個訊息,請快快拿出記事本標記這個重要的日子,要是錯過了,那就請再等一個月唄!



↑ 嘉年華二維條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