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45期頭版 102/6/24~102/7/1


新科系!怪獸大學正夯!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本週的嘉年華影城也太多好看的電影了吧!令人為之瘋狂的怪獸大學,告訴你大眼仔跟毛怪是如何不打不相識,然後在怪獸電力公司裡大展身手!接著在實習大叔中居然能深入GOOGLE公司看到內部辦公室?哦,真是太HIGH了!就算無法到估狗上班,能看到位在雲端上的精英嘛扣以啊!另外,有泰國王力宏之小名的馬力歐莫瑞爾,在淒厲人妻中又變了個人,雖然帥度依舊,但‧‧‧恐怖額~還有還有,緊張刺激的不二神探到底能不能找出真神呢?請大家化身柯南,一起來幫忙推理抓兇手吧!


6/26(三)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出神入化、地球過後、玩命關頭6
120元(數位版):末日之戰、超人:鋼鐵英雄、末日之戰
150元(3D版):末日之戰
320元(VIP廳):地球過後、末日之戰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6月28日(五)
怪獸大學
配音:約翰古德曼、史蒂夫布希密
劇情:毛怪與大眼仔也有互看不順眼的時候?當年他們剛進入「怪獸大學」時,年少輕狂的大眼仔是個戴著牙套的書呆子,毛怪則是校園風雲人物,兩人成為住校室友,一開始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長時間的相處與摩合,他們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實習大叔
演員: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
劇情:王牌業務員比利與尼克,陷入中年失業危機,他們千方百計進入全球頂尖網站GOOGLE任職,但他們只能在一群科技前輩年輕人底下,做實習生的工作,被視為恐龍族阿伯的他們,在過關斬將中引發一連串荒誕事件,他們如何運用經驗讓人生逆轉勝?



淒厲人妻
演員:馬力歐莫瑞爾、黛薇卡
劇情:戰爭結束後,小邁與四個朋友回到故鄉,準備和妻子小奈與孩子唐唐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屢屢發生的詭異事件和疑點,讓朋友想辦法證明關於小奈其實早已去世的流言,可是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下,他們能否揭開有關「淒厲人妻」的真相?化解致命殺機?



不二神探
演員:李連杰、文章、劉詩詩
劇情:微笑殺人案轟動全城,王不二與黃非紅接手緝凶。演員劉金水與其性感的姐姐-保險銷售員戴依依,都被懷疑有動機謀殺受害者,王不二假扮劉金水的男友引誘兇手現身,但劉金水與戴依依都有不在場證據,到底真兇是誰?一場雞飛狗跳的對決將展開。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