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49期頭版 102/7/22~102/7/29


擒殺金鋼狼 正邪開戰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不朽戰士金鋼狼,將於本週五(7/26)在嘉年華影城推出最新續集《金鋼狼:武士之戰》,還有7月回饋日就在本週三(7/24),趕快把日期寫進行事曆,千萬別錯過票價百元起的超值回饋日嘿!
 將於本週五上映的《金鋼狼:武士之戰》,團隊遠赴日本拍攝,這次男主角休傑克曼不僅要與日本武士正邪交戰,在戲裡也和日本名模岡本多緒一見鍾情,金鋼狼的感情世界,也成了續集中一大賣點。想看金鋼狼再現大銀幕,本週五到嘉年華影城看就對了!


嘉年華7/24(三)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怪獸大學(中英文版)、神偷奶爸2(中文版)、淒厲人妻、天台
120元(數位版):小時代
130元(數位版):環太平洋、超危險特工2、獨行俠
150元(3D版):環太平洋、神偷奶爸2(英文版)
320元(VIP廳數位版):末日之戰、環太平洋


想知道嘉年華影城每月回饋日最新獨家消息,歡迎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7月26日(五)
金鋼狼:武士之戰
級別:輔導級
導演:詹姆士曼格
演員:休傑克曼、真田廣之、李威勇
簡介:失憶的金鋼狼,因當年救了日本軍人,因緣際會下來到了日本,還獲得忍者組織頭領的信任與器重。金鋼狼與頭領女兒墜入愛河,但卻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發一場正邪對戰。他將不再是以前的金鋼狼,不可預知的未來,又會激起什麼火花?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