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1期三版 102/8/5~102/8/12


「讚」下去! 來嘉A獎品


巨報編輯部/好康逗相報
 身為嘉義人,你怎能錯過最在地、最實用、最好康的「巨報粉絲團」!即日起至8月31日,按讚加入巨報臉書,即可參加「巨報粉絲 免費好禮雙重抽」,有機會抽SONY X型耳機集線器、手機螢幕保護貼等多樣好禮。另有「猜破萬日 抽23張電影票」,想獨得所有電影票,快上臉書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在活動圖檔下留言,即可參加抽獎喔!


●巨報粉絲 免費好禮雙重抽
時間:即日至102年8月31日(六)
內容:限巨報粉絲參加,於活動主圖檔留言答題,並轉貼活動至自己臉書塗鴉牆(需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抽到下列獎品!
備註:報紙版面有限,活動方式詳閱巨報粉絲團。本活動由SONY嘉義仁愛店、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
【答對獎】
SONY X型耳機集線器30名


【轉貼獎】
智慧型手機螢幕保護貼10名
嘉年華影城電影票10名
4GB手機記憶卡10名



●猜破萬日 23張電影票等你拿
時間:即日至巨報粉絲團破萬止
內容:限巨報粉絲參加,每人限猜一次,需猜中破萬日的正確日期,有機會獨得嘉年華免費電影票23張!
備註:報紙版面有限,活動方式詳閱巨報粉絲團。本活動由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



如何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
步驟1、登入自己臉書帳號後,在FB上方搜尋列輸入「巨報」,或直接輸入網址www.facebook.com/gbonews


步驟2、到巨報粉絲團後,按下右上角的「讚」,當讚字旁邊出現打勾勾標誌,代表您已成為巨報粉絲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